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天津中信探索变革时代下“零售银行竞争力提升”之路

作者:高炳利 时间:2016-01-06 09:33 点击:

随着国家各项经济政策在2015年的落地,2015年起经济开始步入“新常态”,亲周期的银行业将业绩提升重任寄托于能熨平经济周期的零售银行业务。在经历了2005年前后以网点分区建设、强化非利差收入为特征的一次转型后,零售银行的粗放型扩张已经走到了尽头,目前,商业银行纷纷启动了零售业务二次转型。中信银行天津分行清楚地认识到,未来的银行将是“得零售者得天下”,积极推进零售业务二次转型方案,加快网点转型,强化客户经营,提高管理效率,努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
 
正值2016年开门红之际,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特邀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莅临天津,做客“中信大讲堂”,畅谈《变革时代下的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新思路,课程围绕中信银行零售业务转型发展战略,从分行层面以及支行层面解决如何进行零售业务发展、如何组织外拓、如果通过活动提升零售客户经营等天津中信在零售经营上的困惑。
 
本次培训合作是基于中心协助总行举办的一级分行零售分管行长的培训基础上,深入中信银行各地分行、各个支行,展开调研、培训与咨询的沉淀。通过与分行的落地合作,进一步结合各地分行、各个支行的特点进行零售策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大量股份制银行的真实案例的分享,为分行以及支行拓展了零售发展的思路,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美丽的天津卫,深厚的缘分,让我们期待中心与中信天津擦出更闪亮的火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