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聚焦效能 深化转型” 河北邮政笃定前行

作者:杨刚 时间:2016-01-27 11:02 点击:

2016新年伊始,一场会议在河北邮政会议室召开,省分公司领导班子、各职能部室总经理、11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等现场参会,各地市分公司和县(区)分公司领导视频参会。会议氛围严肃活波,红彤彤的背景幕布格外喜庆;会议流程紧张有序,六个小时六大议程;领导总结讲话站位全局有高度,站在专业有深度,明确了河北邮政代理金融业务转型的总方领。
 
这是河北邮政2016年第一场全体会议——“聚焦效能 深化转型”代理金融业务转型启动会,会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上半场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杨小芳总讲解了“聚焦效能 深化转型”的核心逻辑、干凤其总通报了地市调研反馈情况、罗迪总阐述了“效能提升”实施方案;下半场首先由省分公司李天平经理介绍转型考核办法,然后由杨全总经理对转型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由谢文超副总经理提出金融业务转型实施意见并做会议结束语。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河北邮政金融转型发展迈入了新的征程。
 
河北邮政自2013年开展代理金融网点转型工作以来,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奠基性的阶段性成果,基本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批标准化运营流程的转型示范网点。2016年,面对新常态的金融环境变化,河北邮政将进一步加快金融业务的转型工作,逐步改变以依靠高成本推动且易于被模仿的单一营销模式,以期建立良性的专业客户经营体系。与此同时,在进一步推进金融业务转型工作过程中,遇到资源配置、制度设计、管理机制等核心深层次问题,需要通过第三方协助解决管理端的转型来逐步实现经营转型的落地。
 
河北邮政和陆家嘴的本次合作达成了三个目标:1、紧盯跨赛目标,实现效能提升;2、共同打造160家转型网点,建立一套常态化代理金融经营管理模式;3、提升代理金融人员队伍能力,完成723家网点核心岗位人员培训,以及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的内训督导队伍。考虑项目的时间特点和客户方的综合需求,本次项目采取“跨赛推动”+“转型复推”的模式,历时六个月,是中心邮政金融效能提升项目的一次新探索。
 
河北邮政效能提升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中心在邮政金融转型咨询领域已于全国半数以上的省分公司开启了省级合作,标志着中心邮政金融转型咨询4.0时代的到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WMI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励志进取,合作伙伴一定也会笃定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