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助力零售业务发展 增添转型新动力 陆家嘴财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竞争力提升项目”启动

作者:沈亮 时间:2016-03-12 17:40 点击:

2016年3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召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色支行竞争力提升项目集中培训暨启动会”。会后首批选出6家标杆支行,正式拉开了该项目的序幕。这也意味着中心再一次为银行分行零售业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项目的开展基于2015年中信银行进行的二次转型——销售化转型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中信总行二次转型的理念进行升华、转型成果得到固化,推动石家庄分行零售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启动会上,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对零售银行业务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他从宽松的货币政策、利率市场化再到客户的行为及消费习惯的变化,引申出目前零售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通过分享中心近几年在零售银行打造项目中沉淀的经验,由美食特色支行到针对儿童客群的特色支行,再到异业联盟特色支行等,一同探索出零售银行竞争力提升的3.0模型,即服务力、销售力、客户力的统一。
 
随后,中心咨询总监刘老师和黄老师,通过网点关键客群定位与分析、综合金融方案设计、周边资源盘点、异业合作布局、获客与价值提升活动设计等模块,向有关人员分享了中心“三位一体”零售竞争力模型,详细解读了零售特色支行打造的步骤,力争从管理端发力,在经营端落地,以实现效能最大化。
 
该项目集中培训暨启动会得到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高度重视:分行零售部、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骨干,分行公司部、财务部、电子银行部等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并由分行零售分管行长高行做动员讲话,阐述今年分行零售业务发展战略及规划。
 
随着本次项目集中培训暨启动会圆满落幕, 6家支行竞争力提升打造即将步入正轨。相信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管理层领导下,配合中心专业打造,石家庄分行全员将力争推动零售业务稳登新高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