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圆满完成缙云邮政效能提升项目培训

作者:姜立新 时间:2016-09-24 14:24 点击:

2016年9月24-25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缙云邮政举行了营销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全县支局长、理财经理、柜员、督导员。此次培训得到了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缙云县公司陈总、应副总、金融局王局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还有其他兄弟局的领导同事也参加了培训。
       
中心为此次邮政项目整合了最优秀的师资资源,资深顾问季翌尧老师为此次项目组组长。整个项目组在网点营销氛围打造、团队氛围建设、网点经营管理体系、私人银行建设及星级客户资产配置方面都有独特见解。
 
此次培训,缙云邮政及周边兄弟单位的120名支局长、督导员、理财经理、柜员参与了项目组关于“客群活动策划”以及”价值客户的客户关系管理与精准营销”等多门课程的学习。对提高缙云邮政各支队伍专业技能,为缙云邮政可持续效能提升带来新生力量起到了极大帮助。
 
整个培训时间为期2天,第一天项目组从框架性内容介绍基于客群的活动策划。学员了解到为什么要做客户群,差异化竞争凸显客群的重要性。在活动策划中又介绍了新媒体的运用和活动实质性的分享。从案例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让大家了解实际工作中活动策划的干货和实际操作中对活动策划的诀窍。基于以上内容对营销氛围打造和管控的关键点也都分别做了讲解。让每次外拓活动都有针对性、目的性、可行性。同时指导学员对网点活动的组织要有连贯性,活动要有连续性,环环相扣。
 
第二天项目组老师幽默诙谐,以自身工作经验,结合理论知识向学员介绍价值客户的关系管理。普及金融理财及资产配置的基本理念及实际操作方法。通过模拟操作,让学员亲自规划自己的资产,做资产配置,感受资本市场魅力。学员能够快速领悟吸收,课堂氛围活跃、学习气氛非常浓郁。
 
最后,项目组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几天以来在培训过程中点点滴滴,大家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顺了逻辑、夯实了基础知识、拓展了思维。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意义。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跨赛”中,一定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取到最好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