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2016年兴业私人银行理财经理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作者:薛润州 时间:2016-06-16 10:53 点击:

2016年,上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牵手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共同探索私人银行的实践发展之道。培训从总行向分行逐步推进,先就总行层面举办了两期财富顾问方法班,各个分行财富顾问在兴业银行总行培训中心齐聚一堂,一同探究私行财富顾问养成之路,分别从理念素养、宏观经济、营销技能三个维度进行提升。而后,培训需求延伸至全国,分别在北京、福州、重庆、乌鲁木齐四分行开展了针对理财经理专业知识和营销能力的培训,将私行知识带向全国。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正在适应从单纯的高端客户向私人银行客户的角色转变,这样的转变过程,对于财富管理市场的参与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理财经理需要更加深入、细致、精准地把握高端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绝大多数高端客户由于自身专业金融知识的缺乏、工作繁忙等原因,都希望理财经理可以提供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
 
通过中心与众多私人银行及金融机构财富管理部门的合作,我们发现各家金融机构中为高端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从业人员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财富管理基础知识和营销技能,但是在面对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时候还是经常会感到无从下手。一方面是因为高端客户需求的多样性,其需求的突破口的确难以挖掘;另一方面,理财经理也缺乏对复杂理财产品的深入了解,无法迅速而准确地结合高端客户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财富管理建议。
 
为了更好地契合兴业私行理财经理培训的需求,中心特别设计了一个整体培训方案,该方案共分为四个模块,每个模块围绕与高端客户财富管理相关的一个课程展开,层层递进,协助理财经理为高端客户提供更为贴切的财富管理服务。
 
课程得到了学员一致的好评,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索要课件进行后续巩固学习,主动加入微信群讨论与提问。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让兴业银行私行理财经理掌握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也为后续中心与兴业银行总行私行条线开展更全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