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社区银行网点动力项目启动啦!

作者:王昊 时间:2017-11-01 16:49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社区网点动力项目拉开序幕,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陶行长、零售部总经理林总、副总经理以及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项目总监及高级咨询黄龙玲老师出席项目启动会。
 
首先,陶行长发表重要讲话,表达对本次项目的支持与期望,集全行之力将项目打造好,树立标杆、坚定社区银行发展的信心,同时对各管辖支行、各社区支行网点提出相应要求,要求各支行及社区支行必须全力配合咨询公司的导入要求,在人员、费用、时间上做好妥善安排,学以致用、积极与导入老师互动。随后,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咨询总监暨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项目负责人黄龙玲老师对项目整体安排及项目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及说明。
 
启动会结束后,由中心黄龙玲老师和王昊两位老师,分别带来《社区银行零售3.0创新发展》和《社区银行活动开展及存量客户经营与维护》课程,主要内容涉及社区银行的定位与发展方向探讨、社区银行分类客群活动开展、社区银行存量客户经营与维护、社区支行网点管理等内容,培训为期2天时间。第一天培训,黄龙玲老师结合前期对兴业银行的调研,从南昌兴业社区网点实际数据和网点现状入手,分析网点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咨询经验和全国各地社区银行经营发展经验,就南昌分行的现状给出具体的落地实操思路与方法,课程内容丰富,实战性较强,学员积极响应思考,课堂反应强烈!
 
第二天的培训,由中心王昊老师结合自身在社区银行的工作经历,用自身做社区银行的经验,给全行27家社区支行的行长和业务骨干们对分类客群开发与维护方面的内容进行相应培训,内容包括老年客群、年轻客群、商户客群的需求分析、开发策略、活动组织、存量维护与经营,内容落地性强,实战经验丰富,为后续的南昌分行6家标杆行的落地辅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整个分行社区银行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给出了具体的落地方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