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杭商院 | ACCA知识点考前串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2-04 17:17 点击:

 

时光荏苒,日月如流,今年财金通教育与浙江工商大学的合作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2月份考试,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老师为杭商院的同学们进行了ACCA考前知识点串讲。

 

吴旻老师曾在英国留学7年,有超过10年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在财务管理职能上的发展趋势。曾经先后为阿里巴巴、汉高、汇丰等知名公司提供培训及财务咨询服务,深谙国际会计领域的发展趋势。从2008年起就为几十家高校及企业执教国际会计证书课程,吴旻老师迄今已有逾十年的教学经验,培养的学生都在财务管理领域的各个岗位上顺利的发展。

 

在此次的面授串讲过程中,吴旻老师从知识点入手,为同学们做好考前知识点梳理,并结合大量实战例题,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课上老师仔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课下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耐心答疑,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财金通的老师经验很丰富,授课认真,教学水平高,答疑耐心及时,本次考前串讲为他们的复习冲刺带来了无可替代的帮助,大家都表示对即将来临的12月份全球通考信心满满!

 

四年来,财金通教育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通力合作,帮助许多ACCA考生顺利通过ACCA全球统考,某些科目的考试通过率高达100%!相信这样默契的合作会持续稳定地发展下去,而财金通教育也会始终秉承这一原则,为高校学子持续不断地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完备、更具专业性的ACCA培训服务。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将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财金通教育旗下子品牌“ACCA跟我学”始终坚持着ACCA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是ACCA协会认可的黄金等级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地区KAPLAN唯一认证合作的教育机构,拥有最丰富的正版教学资源。先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浙江工商学院、南京审计学院等多所院校有过数次合作,教学质量得到高校学子们的高度认可。

 

2017年10月,财金通教育ACCA机考中心在陆家嘴落成,成功为学员打造从学习、读书到考试的一贯式体验服务,在“教”、“学”、“考”三位一体的学习体验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多个城市建成更多的机考中心,以服务学员们更加便捷地参加ACCA考试。为此,我们将始终如一地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