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联合天津科技大学 开展“大学生金融行业求职之路”专题宣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30 17:27 点击:

2017年11月30日财金通教育携手天津科技大学“把握专业方向、探索金融行业求职之路“专题宣讲活动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总计人数达300多人。天津科技大学也是第一所与财金通教育确定产学育人协调协同项目合作的高校,这是继2017年10月18日财金通国内从业证书部武汉高校一站式金融特训班开幕后的又一突破。

 

 

本次讲座由国内证书部的总监徐大勇老师以金融行业黄金十年为切入点,在持续的金融创新以及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大致介绍了金融、投资市场的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需求的趋势,告诉学生高端金融人才的稀缺性以及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金融岗位。

 

 

在讲座中,老师对现有的金融岗位做了一个细分,简单介绍各种类型的金融机构内部岗位的基本职能以及晋升空间,同时给学员分析要获取这个岗位需要哪些技能以及证书,以及如何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中如何做好合理的时间安排。

 

最后老师结合金融工程专业给学生进行一个整体的金融专业人士职业生涯规划,包括从大一开始的基础知识学习到之后的专业知识和进阶课程的进修等,让大一新生可以对自己的四年学生生涯有一个初步的规划,为之后毕业进入金融行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徐大勇老师送给学员三句话:

1、你可以跑不过刘翔,但一定要跑过CPI。

2、你可以不关心美国股市,但是你一定会担心港股。

3、国内金融机构对专业投资类人才求贤若渴!

 

在财金通教育徐大勇老师的慷慨宣讲下,两百余名意向学生扫码进群。宣讲过后学员们在群里讨论热烈,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同时老师们还定期将在群里分享一些考试的最新动态、金融行业的最新信息,供学员学习提升。

 

学员感言

 

群内分享

 

财金通教育自2009年起为各大金融机构、高等院校提供国内金融资格证书培训、CFA、ACCA、FRM以及CIMA等。截止2016年末,财金通教育从业项目在线学员累计达71500多人次,面授23500多人次,二十多个省市各大机构的共同选择。

 

机构合作电话:(021)-31190988

 

联系人:徐老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