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考前封闭式课程 圆满结束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2-01 09:16 点击:

2017年11月26日,财金通教育2017年CFA考前封闭式课程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课程借鉴KAPLAN享誉全球的KAPLAN WindsorWeekTM考前冲刺课程模式,通过7天5晚集中式训练营,高强度学习,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首席专家邬瑜骏博士携手毕成成老师、王晓东老师共同完成此次课程。

 

 

为了给大家营造出冲刺的氛围,提供冲刺源动力,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项目在学员入营第一天就开始布置文化墙。一张张大字海报不仅给出视觉冲击,更是增加了学员学习的紧迫感;一张张签名军令状不仅让人肃穆,更是坚定学员必过的信念,此外,每日更新的倒计时,不断提醒学员,时间飞逝,当下必须努力。

 

 

7天5晚的课程覆盖全部CFA考点,帮助学员考前查漏补缺,提升答题速度,提高做题质量,正如开班当天,邬瑜骏博士强调的,此次课程采用习题串讲知识点模式,节奏快,强度高,但授课效果也会更显著。成成老师的循循善诱,晓东老师的慷慨激昂都为高强度的课程增加了几分温暖与信心。

 

 

 

 

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始终坚持CFA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以帮助学员通过考试为唯一目标,为学员提供全方位CFA证书学习解决方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战略投资之后,“CFA跟我学”项目一定会如虎添翼,借由中信出版集团与国际最大的出版教育集团Kaplan的合作,获得其在学术端、产品端以及版权资料领域的大力支持。同时结合“CFA跟我学”在中国金融证书市场上的经验,共同提升双方在金融高端证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实现真正的“机构、学员、合作方”三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