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共话支付革命 FinTech校园行走进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25 09:4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未来金融家”FinTech校园行暨2018高校联合招聘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盛大举行。本次系列活动由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上海互金协会”)主办,上海互金协会人才专委会、财金通教育联合承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站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五站,活动主题为“支付革命与人才嬗变”。活动由联合宣讲会和联合招聘会两部分举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刘晓明,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上海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孟添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殷林森副院长出席了活动。来自法大大、即富、漫道金服、新新贷等企业参加了当天的招聘活动并在宣讲会上就当天的主题发表各自企业用人观点。来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院系的近百名学子参加当天的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方式,近千人同时在线收听收看了当天的宣讲会。

 

联合宣讲会由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主持。法大大高级法律顾问田卫民先生和即富培训总监官一新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新新贷互联网平台事业部副总裁刘伟杰先生、漫道金服首席技术官助理赵音龙先生与法大大的田卫民先生一同参加稍后举行的圆桌论坛,本期论坛以“支付革命与人才嬗变”为题,各家企业分别谈了在技术创新和行业变革背景下的企业用人之道,现场反响热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