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 CIMA BA2 F1考前串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18 09:50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升达)联手财金通教育,进行了一场针对CIMA BA2 F1科目的考前知识点串讲。主讲老师是来自于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的明星讲师刘婷老师,同学们热情十分高涨。

 

 

刘婷老师大学期间全科通过CIMA考试,对于成本的各种财务分析方法以及报告有很深的认识,对于预算的编制和执行情况分析也有自己的见解。同时运用生动的示例和通俗的语言进行讲解,使学生对知识的领悟更加透彻,认真负责的她深入研究历年考题和考官的出题思路,授课内容以考试为导向,考题预测准确,从而深受考生的欢迎。

 

在此次的面授串讲过程中,刘婷老师按照知识点串联逻辑,一一进行讲解,逐个击破。针对成本差异分析、成本分类、预算编制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做好考前知识点梳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刘婷老师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善于对知识点进行合理地安排,使授课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这对于考前冲刺阶段的学习帮助十分巨大。

 

CIMA学习对于学习者在提升财务专业知识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于此同时增强了商业技能、人际技能、专业技能、领导技能等现代工作场所所必备的全方位能力,使得学习者能够在任何企业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尤其在领导者的培养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储备。在这样的学习热潮下,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了学习CIMA。财金通教育作为中国地区KAPLAN唯一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着非常完备的CIMA原版学习资源。同时依托大量优秀的名师团队和人才资源,始终以为学员带来高品质的CIMA精品课程为目标而奋斗。

 

财金通教育自主研发了独家OCS教材,将每门单科的教材进行了知识点逻辑重新梳理,内容按照中国考生的实际情况并结合OCS考核要求独立编撰,涵盖了所有OCS涉及到的考点,累计共有100+个考点。发挥Pre-seen最大价值,帮助考生理解考官出题意图,详细地解读Pre-seen的材料,分析案例中考试最容易出的考点、需要结合的知识点以及分别需要回答到什么程度等,含金量满满的教材,是财金通教育学术团队一直所秉承的信念。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将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