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共建金融创新实验室”发布会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15 10:11 点击:
为了培养更高层次、更符合国际人才标准,2018年4月1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邀请财金通教育进行“金融创新实验室”洽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
 
参与本次议会的人员有: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金融证书部总监陈少莹、财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高校渠道主管杨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巩在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军、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慧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玲、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朱晓东及管理工程学院多位教师代表。
 
 
双方首先就金融人才培养、金融实验室共建、国际证书合作等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财金通教育总裁邬瑜骏博士代表公司授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融创新实验室”共建牌,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巩在武院长授予财金通教育“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牌,并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邬瑜骏博士在明德楼N415举行了以“复合型金融人才的成长路经设计”为主题的讲座。在讲座中,邬中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目前整个金融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深入浅出的向同学分享金融行业岗位的相关工作内容,让尚未接触社会的在校学生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不同岗位的具体情况,明确未来金融成长道路,为之后毕业进入金融行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邬总强调打造专属的核心竞争力是当今在激烈的金融行业竞争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现场学员仔细倾听,气氛十分融洽。在邬总的精彩分享后,管理工程学院正式聘请邬总为兼职教授。
 
接下来,财金通教育国际金融证书部总监陈少莹进行了主题为“精英人才垫脚石”的精彩演讲。开场陈少莹老师就直接点出证书和成绩对求职的重要性,接着顺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CFA\FRM证书的背景、学习方法以及持证人政策福利,最后推荐了财金通教育的“CFA&FRM 双证精英计划”。旨在学员可以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既充实了大学生活,也为之后毕业进入金融行业求职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发布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