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助力北京联合大学GBC校内预选赛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20 10:17 点击:

2018年4月19日17:00,在北京联合大学实验楼606,管2018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校内预选赛决赛顺利举行。
 
与会嘉宾有: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闵健先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北区首席代表龚长龙先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北区资深业务发展专员邢雷先生、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徐寅飞先生、神华信息公司财务总监王娟女士、天津恩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胡广艳女士、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张玲娜女士、管理学院会计学学科带头人、创新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鲍新中教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主任徐鲲副教授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骨干教师。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自2009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爱尔兰、香港、斯里兰卡、印度、中国大陆、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波兰新加坡、中东、俄罗斯、越南、孟加拉国、南非、加纳、阿联酋和澳大利亚等。比赛组织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寻找未来商界领袖”的大赛宗旨,选拔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掌握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知识的优秀学生团队。
 
仪式第一项,是决赛规则介绍。本届校内赛共有三支队伍最终进入校内决赛。比赛分为小组展示环节与评委提问环节。整个比赛流程均用英语表达。每组PPT展示时间为10分钟。
 
接下来比赛正式开始。三组选手一次用英文进行了案例分析展示,展示结束收评委们依次进行提问,在全英文对话的环境下,选手们毫不怯场,对答如流,展现了联大学子的风采。
 
小组展示完毕,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闵健先生、天津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胡广艳女士和神华信息公司财务总监王娟女士分别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为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传授了在台上展示的技巧,以及对于如何搭配着装,让选手们受益非凡。
 
作为CIMA协会与KAPLAN中国地区唯一双重认可的教育培训机构,财金通教育在培养CIMA人才方面始终投入着专业完善的资源与百分百的热情。本年度GBC大赛更是以协会认定唯一智力合作伙伴为各支参赛战队提供专业的智力支持,并拟于今年夏天举办财金通教育2018年GBC职业精英特训营,为CIMA学员以及有意加入CIMA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