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保险培训 >

把脉高端客户需求 提升电话沟通技巧 泰康人寿携手陆家嘴财富展开电销渠道全面战略合作

作者:严岚 时间:2015-06-25 11:17 点击:
继去年和泰康人寿银保渠道的合作完美收官之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泰康人寿的培训项目可谓有口皆碑。随着泰康人寿电销渠道业务的全面发展,电销渠道面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瓶颈日益凸显,为了寻求突破,为了配合整个泰康人寿系统的“幸福有约”战略计划,泰康人寿电销渠道和中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2015年5月23日,在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名城”——西安,泰康人寿电销渠道各个分公司的精英齐聚一堂,拉开了《高端客户需求分析与电话沟通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帷幕。
 
在此次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带着诸如“如何增加客户对电销渠道的信赖?”,“如何开发中高端客户,增加单件保费的规模?”,“保险密度和保险深度快速发展背景下,如何整合传统渠道和电销渠道?”,“如何打造一支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保险规划服务的专业电话营销团队?”等问题,中心特别针对泰康人寿电销渠道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最终和客户方沟通协商一致,确定本次培训在现有的电销渠道的基础上提升营销人员的综合能力,通过针对“高端客户的电话邀约与后续开拓”的专业培训,帮助营销人员从保险的保障、保全、避税及传承的财富管理的角度,更加了解客户的保险需求,从而提升针对高端客户的需求挖掘能力和沟通技巧。培训的效果是使电销渠道突破单一、简单产品的销售瓶颈,实现保费规模的大额提升,配合“幸福有约”战略计划的全面实施。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好品如潮,同时也得到客户方的高度认可。后续,该专项培训会在包括山东青岛、福建厦门等地市进行推广,实现中心和泰康人寿电销渠道的全面战略合作。
 

学员反馈
 
周老师在整体授课过程中,风趣幽默,以自身很多事件作为案例,让学员对所学内容清晰易懂!给您点赞!整理内容有利于打开当前销售管理的思路!
— 江苏分公司  曹银霞
 
首先,帮助我们打开了高客理念的格局;其次,给予了我们很多实践性参考建议。非常地满意,具有实战性,并且老师授课易懂。
— 河北分公司  孟会娟
 
课程内容专业,分析数据很精确。专业、风趣、简单易懂,对于课程内容讲解的淋漓尽致。
— 安徽分公司  金方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