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美丽四月广发商学院吹响零售金融转型集结号

作者:樊纯 时间:2015-04-29 11:03 点击:
 
五一前夕,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邬瑜骏博士应邀在广发银行总行南海金融中心精心打造的广发商学院,与一级分行零售分管行长及个金部负责人分享“新时代下的零售金融3.0转型策略”专题讲座。如何更好适应新常态下金融市场的快速变化?零售金融与社区金融发展方向在哪里?一级分行如何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零售竞争力提升之路?本次讲座结合广发总行今年总体战略发展方向,分享了中心众多与其他商业银行合作的社区金融及特色支行打造的成功案例,从客户分层策略、客群分类、渠道体系搭建、精细化经营以及如何开展特色化银行活动等多方面内容展开。
 
自去年开始,中心已经连续三次在广发银行总行授课,邬博士通过“从高端财富管理与财富中心”、“泛资管新形势下财富管理产品策略”及“零售金融3.0转型策略”三大课题的分享,内容基本涵盖中心在财富中心建设、零售竞争力提升、社区金融展业三个领域的研究成果。此次专题讲座邬博士对零售金融转型的专业理念及成熟的社区金融落地实施策略进行了详细阐述,更加贴合广发银行对于零售银行转型的实际需求,受到在场各一级分行领导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期待后续合作,中心与一级分行的后续合作即将全面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