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财富与浦发银行再携手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李晓辉 时间:2016-04-11 15:59 点击:

2016年3月12、13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以下简称“南宁分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培训课程。双方共同探讨了零售金融方向上的创新发展,南宁分行来自一线的各支行零售分管行长、社区银行行长全部参加,分管行长亲自开班致辞。
 
培训第一天,中心助理总裁周畅分享了中心近几年在零售银行项目中沉淀下来的经验与感悟,向学员们阐述了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随着课程的展开,周总逐步解读了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零售业务的经营现状,并通过案例解析,开拓学员的思路。在课程最后,周总依据银行网点的不同发展周期,以金融优势产品组合、异业合作非金融服务和基于客群的获客模式和价值提升活动为支撑谈起,提出了全面提升零售竞争力的“三位一体”竞争力模型。
 
培训第二天,中心研发总监赵倩老师基于周总的分享,进一步细致地介绍了“三位一体”打造步骤。她采用讲授+训练的方式,从基于客群的综合金融方案设计,谈到网点周边资源盘点,再到如何进行商户拓展等内容,以帮助学员更好的将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赵倩老师生动的授课,尤其是在黄金、保险销售,活动组织方面的分享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学员,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零售总在课后亲自分享听课感受。
 
 
学员反馈
 

课程有针对性、实战性,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 黄康
 
非常好!课程很新,与市场联系紧密,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对工作有启发,开拓了思路。
— 谢际霞
 
案例鲜活,操作简易,适合营销运用。
— 张汝斌
 
课程实践性强,希望老师能到网点实地指导。
— 凌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