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中心助力齐鲁银行打响 “开门红旺季营销”第一战

作者:刘珊珊 时间:2016-02-04 11:39 点击:

齐鲁银行在2014年、2015年进行了零售银行服务营销转型的导入及固化项目,取得了圆满的成效。在网点布局、人员配置、现场管理、营销流程及营销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与提升,网点层面已初步建立起现代商业银行服务营销体系,形成了“全员营销、协同营销”的工作意识。但在零售业务管理体系建设、网点营销效能进一步释放、营销组织流程进一步优化、营销人员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
 
基于此,2015年末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派出项目组专家团队与齐鲁银行总行零售部一起策划围绕猴年主题的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并在16年新年伊始携手总行筹办以“齐天大胜、鲁地呈祥”为主题的开门红旺季营销项目启动会暨摘标誓师大会。参会人员除中心的助理总裁周总、总行零售部领导、总行转型办领导、齐鲁银行15家管辖行(分行)行长及辖内各家支行行长外,誓师大会还邀请到了总行赵行长和葛行长参与。会议由葛行长主持本次大会,中心助理总裁周总对零售银行业务发展的背景和机遇进行前沿分析开场,零售部郭总就本次旺季营销项目的总体部署和规划进行详细阐述,各家管辖行(分行)行长带领辖内各家支行行长进行一季度目标认领与承诺并由赵行长为各家管辖行行长举行授红围巾仪式,会议最后由赵行长对本次旺季营销项目做动员发言。
 
本次誓师大会的圆满召开,拉开了齐鲁银行2016年开门红旺季营销的第一战序幕,齐鲁银行从总行到管辖行再到各家支行士气高涨,信心满满。各家管辖行行长带领着辖内各家支行长为一季度的目标达成宣誓承诺,保证完成任务。相信齐鲁银行总行旺季营销项目在中心的助力与全方位的指导下,披荆斩棘、众志成城,取得圆满成效。中心将与齐鲁银行一起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