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 助力平安武汉支行长管理能力显著提升

作者:朱吟 时间:2014-11-10 17:11 点击:
近年来,国内银行业竞争态势发生巨大变化,既面临着同业的竞争也面临着跨界的竞争,而且竞争的力度也会随着管制的逐步放松而更加激烈和触发实质。大中型银行纷纷启动全面转型,提升各级机构的竞争实力;中小股份制银行在细分市场上的营销力度空前加大,银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与此同时,随着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老百姓的金融需求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对银行的需求已不再满足于存取款等普通交易,而更多向资产保值和增值转变,这种变化就要求银行业建立完善的零售银行体系,促使零售业务实现全方位转型,从交易向销售转型已经成为业内共识。作为促进中国银行业务发展的终端管理者——支行长,不仅担负着支行经营与团队管理方面的重任,而且还需要肩负着对大客户资源的营销开拓及服务工作,所以说,整体提升支行长管理能力、客户营销能力以及专业能力已经刻不容缓。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根据前期与平安银行武汉分行相关直接领导的反复沟通,了解清楚了这支队伍目前的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后,最终确定了此次支行长能力提升项目的内容主要围绕管理能力展开。具体培养目标如下:1)明确支行长的角色,实现从业务精英到管理者的转变;2)合理定制工作计划,使团队运用有条不紊;3)有效运用激励、授权、教导等方式,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等。
 
经历了调研以及细致的沟通后,于2014年9月12日和9月13日正式开展了 “平安银行武汉支行长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将《零售银行客户经营管理逻辑与高端客户顾问式营销策略》和《高绩效团队打造》两门课程与平安武汉分行调研实际情况案例做了充分融合,为支行长团队带来了全新的内训课程体验。不仅如此,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基于训前调研的总结报告,依托“财金通在线学习平台”向所有参训学员支行长开放了1门额外附赠的40分钟的精品线上学习课程《理财跟着生活走》,让所有参训学员在训前自行自主进行线上学习后提前“预热”,在分行条线部门的推动下,不少学员提前准备好了案例问题,在正式的内训课堂学习中与授课讲师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这种提前“预热”,课堂“讨论”的新型学习方式在培训结束后获得了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备注参考支行长管理能力模型课程体系:

 

能力模块

课程推荐

时间

战略目光

《零售银行客户经营管理逻辑与高端客户顾问式营销策略》

1天

《宏观环境下零售银行客户差异化经营发展之路》

1天

管理运营

《塑造经营业主型的管理者》

1天

《营销活动量管理》

1天

凝聚人心

《高绩效团队打造》

1天

《8090后员工共赢成长》

1天

自我领导

《卓越管理者的时间管理》

1天

《情绪与压力管理》

1天

《高效沟通技巧训练》

1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