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逐鹿社区,提速发展 — 晋城银行社区银行差异化竞争策略培训

作者:李晓辉 时间:2015-09-08 17:06 点击:

2015年9月7日,在美丽的山西省晋城市,来自晋城银行晋城分行零售业务条线管理层、管辖行零售条线管理层齐聚一堂,共话社区银行差异化竞争策略。
 
坐落于山西省的晋城银行,坚定“做社区型草根银行”的战略定位,秉承“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核心价值观和“追求完美,成就你我”的企业精神,为实现“品质企业,便捷银行”的企业愿景和“草根银行,尊贵服务”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着。在社区银行建设的道路探索上,摸索出一套符合当地特色的经营模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借中心在社区银行经营方面理念,进一步提升整个零售业务条线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
 
此次培训由中心总裁邬瑜俊博士受邀亲临授课,从宏观经济形势、金融市场竞争形势和银监会277号文政策监管等入手分析建设社区金融的必要性及充分性,然后讲解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社区银行网点在快速获客期、客户经营与提升期、深耕客群期上面的困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经营策略。继而提出中心“三位一体”的社区银行经营理念,通过社区关键客群定位于分析、综合金融方案设计、周边资源盘点、异业合作布局、获客与价值提升活动设计等提升社区银行综合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