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转型提升 外拓发力 — 齐商银行转型网点零售团队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李晓辉 时间:2015-09-14 17:33 点击:

2015年8月底,来自齐商银行第三批转型网点零售营销团队汇聚位于高青县的齐商银行培训中心,共同探讨银行网点获客渠道开发与活动策划。
 
齐商银行位于山东淄博市,自古就是历史文化名城,更是“齐文化”的发源地。齐商银行大气稳重的标志寓意立志做百年企业的愿景,以红色的热情和创新的姿态齐心齐行。自2014年起更是启动了银行网点转型工作,从网点定位与经营策略、网点功能区分、营销氛围营造、人员配置及分工管理、厅堂营销、客户管理、网点日常管理和绩效考核等八个方面,全面增强了试点网点的销售能力,进而由点及面地提升全行的整体产能与全面竞争力。
 
正是在此背景下,中心与齐商银行通力合作,对第三批转型网点零售营销团队获客能力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此次课程由中心社区金融方面的权威专家——咨询运营总监刘珊珊老师亲临分享。刘老师从传统银行网点获客模式的效果日渐不明显,引出了新金融消费环境下的银行网点获客渠道开发的新模式。课程中刘老师从主流客群的生活习惯及金融需求着手,分析各类客群的开发要点及创新获客策略,提出银行网点创新获客策略——构建社区客户活动生态链。从获客活动平台构建、异业渠道合作洽谈技巧、网点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商户合作活动策划和网点商户社区三方共赢策略等方面,一步步讲解如何构建社区客户活动生态链。
 
本次课程刘老师对主流客群的生活习惯及金融需求的分析鞭辟入里,给学员带来耳目一新的分析思路;刘老师提出的银行网点获客新策略,构建社区活动生态链,解答了学员多年来在社区金融领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在讲解过程中学员认真思考,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