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携手上饶银行 打造 “三位一体”新型社区银行

作者:叶炜智 时间:2015-09-17 16:39 点击:
 
2015年8月底,在风景优美的江西省上饶市,来自上饶银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零售业务条线管理层齐聚一堂,共话社区银行展业及获客策略。
 
坐落于江西省的上饶银行,秉承“深入社区,贴近群众,方便居民”的理念,努力让客户享受到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在社区银行建设的道路上,摸索出一套符合当地特色的经营模式,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借中心在社区银行经营方面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条线的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
 
此次培训由中心在社区金融领域的资深专家——总裁罗迪老师受邀亲临授课,从宏观经济形势、金融市场竞争策略和银监会政策监管等入手,分析建设社区金融的必要性及充分性,然后讲解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社区银行网点在快速获客期、客户经营与提升期、深耕客群期等各个阶段的困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经营策略。继而提出中心“三位一体”的社区银行经营理念,通过社区关键客群定位与分析、综合金融方案设计、周边资源盘点、异业合作布局、获客与价值提升活动设计等提升社区银行综合竞争力。
 
通过本次培训,上饶银行的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社区银行的必要性,社区银行不仅仅是一个银行机构,还是一个便民惠民的好所在;其次,学员在了解“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之后,大家都茅塞顿开,找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