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如何提升客户资产配置能力 广东工商银行精英理财经理培训班给您答案

作者:陈少莹 时间:2015-09-18 17:25 点击:

 
在泛资管新时代下,财富管理目前已经从野蛮成长的阶段发展到精耕细作的模式,客户的资产形式也开始从单一走向多元,并倾向于创新型的投资产品。不同阶层的客户不再是被动的接受产品与服务,而是提出特定的产品需求。那么,如何提升对客户资产配置的能力?这无疑对理财经理对于本行产品的理解与驾驭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精英理财经理培训班总共两期,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近200名精英理财经理聚集在省分行培训中心,交流分享经验的同时,聆听来自一线专家的声音。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培训也拉开了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合作的帷幕,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课程从宏观市场环境分析入手,解读当下的泛资管竞争格局,不但有信托业通过通道业务转型、有证券资管的创新发展、有保险资管的牌照红利、还有基金子公司的监管红利,以及这些不同的金融机构在产品上的创新,系统性地为客户经理描摹出财富管理产品的图谱。同时,基于不同层次客群分析,深入挖掘主流客群需求,既可以提升其根据市场动态把握各类产品的能力,又可以根据不同层级客户的不同需求配置不同特点的产品以及产品组合,最终提升客户经理团队的资产配置能力。在讲解资产配置策略的基础上,同时提高学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
 
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最大的省级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以来根据本地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全力支持本地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银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