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铸精英团队,传经验文化” 中信银行分行级零售内训师(一期、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沈亮 时间:2015-10-29 13:39 点击:

2015年10月中旬,“铸精英团队,传经验文化”——中信银行分行级零售内训师培训班(第一、二期)在青岛同时举办。本次培训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下称“中心”)携手中信银行总行亲情打造,是零售深化转型“七力提升”的系列培训之一,来自全国37家分行的88位内训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通过“案例式、模拟式、实训式”等多元化教学方式,紧密围绕中信银行“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以 “不同客群经营维护策略与方法”为主题的学习研讨贯穿始终。
 
首先是中信银行内部专家讲授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CRM系统》、《绩效积分考核系统》课程,随后是中心专家赵老师和周老师分享的《客户经营维护之系统存量客户盘点策略》、《外拓获客与营销活动策略》课程。通过案例研讨、经验分享、方案撰写等学习模块,促动学员充分研讨,让思维与经验碰撞,促进组织智慧沉淀。
 
最后,在中心专家的带领下,学员分小组设计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中的六类不同客群经营维护策略与方案,并逐一进行方案展示及通关,最后在激烈的竞争中决出两个优秀的方案,代表集体在结业仪式上向总行领导汇报展示。通过方案的撰写及分享,学员拓展了思维,借助本次培训的机会交流了各分行的经验,为后续的日常工作以及转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部的老师出席结业仪式,并对两个小组的汇报展示给予高度评价并进行现场点评,并对此次培训班所有学员表现出来的积极性以及热情表示肯定,希望参训的学员在后续转培训工作中,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其中,从而促进全行的产能提升。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全情投入、热烈讨论、刻苦学习,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零售内训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展了思维、夯实了理论知识基础,分享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实践经验以及方案,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以及转培训带来了新思路。伴随零售深化转型战略的持续推进,中心将进一步与中信银行零售部深入合作,持续开展“七力提升”系列培训,传达转型要求,传播转型成果,提升转型关键能力,为转型战略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