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银行培训 >

零售业务最前沿的践行者 浦发银行五星级网点负责人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王嘉栋 时间:2015-11-24 17:53 点击:
 
五星级网点是浦发银行对于网点评级的最高级,能够获得这个殊荣的网点代表其无论是在网点绩效上,还是网点的内部管理上都在浦发银行全部网点中名列前茅。为这样一批五星级网点的行长所举行的培训也代表了浦发银行网点培训的最高级别,我们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以下简称“中心”)正是凭借对于行业发展的精准把握再次携手浦发银行总行,为各地市分行逾60位五星级网点负责人带来一场名为《聚焦效能,创新发展——变革时代下的网点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的培训。
 
浦发银行总行杨总出席了本次培训,回顾当下零售业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展望零售业务创新形式与未来发展方向。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受邀亲临授课,首先阐述了网点竞争力提升与创新发展趋势,随后以一个典型社区型网点案例切入主题,从零售网点客群细分、获客与客户价值提升、特色支行建设等多角度讲授了变革时代下零售网点不同生命周期的经营策略,并通过分享中心众多一线网点辅导案例,为五星级网点负责人拓宽了零售业务创新思路。
 
短暂的课程休息时间,五星行长们围绕着邬博士,请教各自网点运营中的困惑与瓶颈,都希望可以与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意识到了零售业务创新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开阔了网点经营思路,然而最重要的是将课堂所学所悟运用于实际工作,做最前沿的践行者。
 
未来商业银行零售经营之路应该如何定位主流客群?如何制定产品营销策略?如何形成成有特色的展业模式,从而全方位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在金融、非金融服务的需求?所谓卓越,源自实践,而五星级网点负责人正是来自银行零售业务一线的践行者,本次培训是一场零售创新领域的智慧盛宴,同时为中心与浦发银行的深化合作奠定基石。
 
返回顶部